雷莊兒懶理網民意見 再發長文強調自我感覺良好

文: Cay Cheung
2017.09.06

今屆港姐的賽果及賽制備受爭議,特別是出爐港姐冠軍雷莊兒(Juliette Louie) ,不少網友都驚訝大熱8號伍樂怡竟然不入三甲,而亞軍1號何依婷及季軍4號黃瑋琦都比雷莊兒更有冠軍相。雷莊兒日前在Instagram開直播反擊,今日又再發表英文長文強調自我感覺良好。  

整篇長文一開始就感謝香港及加拿大的支持者,然後就指同時有不少人浪費時間留言指自己不值得這個獎。她強調自己不會怕,用3次「fine」來強調我會很好。再表示自己不會沉默,會繼續發聲。

 

「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唔會為了滿足別人而改變自己」

同時她提及自己未來去向,表示已簽了合約會留在香港一年履行香港小姐的任務。自己的野心很大,將來目標是到荷里活發展。

 

全文不見一隻中文字,只能說這位港姐冠軍真的沒有想使用或學習中文的意欲。 

 

其實在比賽之後上屆港姐冠軍馮盈盈亦上載了一張與雷莊兒的合照,附上自己的卸任感言,提及「香港小姐令我明白只有學懂欣賞同忠於自己先可以流露出最自信自然嘅美」,看似是在鼓勵新一屆的港姐。

不過發現文末hashtag是「#其實我諗過用英文寫」及「 #但香港小姐應該要明白中文的重要性 」,似是在暗寸雷莊兒不懂中文。

不過其後她又補充了「#唔緊要 #唔識咪學到識 #有咩不足咪做到好為止 」,真的是曲直難分。不管這篇發文在暗寸抑或是鼓勵新港姐,最吸引網友的還是這張合照,網友一致留言認為二人站在一起形成強烈對比。

日前反擊影片:

  

來源:FB@Crystal Fung 馮盈盈IG@juliettelou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