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戰爭】英國男神班尼狄再演天才!重現電燈之父愛迪生故事

文: 王庭芝
2019.01.23

由《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的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電流戰爭》(The Current War)2017年底已經拍攝完成,今年香港終於有得睇,他在戲中再演天才,化身一代偉大發明家愛迪生,片中與西屋電力始創人佐治威斯汀豪斯(米高沙朗 Michael Shannon飾)展開連場峰迴路轉的「電流」激戰,電影還有《X-Men》系列靚仔男星尼古拉斯候特(Nicholas Hoult),以及新一代「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參演,絕對是男神輩出!

故事講述1880年,「電燈之父」愛迪生 (班尼狄甘巴貝治 飾) 與大商家威斯汀豪斯 (米高沙朗 飾) 為了染指全美國以至全世界的電力供應系統,展開連場惡鬥。愛迪生發明了直流電發電機,威斯汀豪斯卻研發了交流電發電機,當兩大發明家明爭暗鬥之時,神秘後起之秀特斯拉 (尼古拉斯候特 飾) 突然出現加入戰團……三位電力巨人將會如何改變世界?

上映日期:2019年3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