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Jin再教Freestyle 最新玩法叫尷尬Flow

文: 9527
2017.09.15

最近MC Jin終於回港,還上TVB節目《兄弟幫》作嘉賓。自從在《中國有嘻哈》有驚人的表演後,相信有好多香港人都期待他回港做訪問。在節目,MC Jin分享Freestyle的新領域就是:「尷尬Flow」。梁烈唯還即場嘗試如何尷尬地Rap,但最後他還是不夠尷尬。MC Jin表示就連他都很難Rap得尷尬感。有誰可以Freestyle到「尷尬Flow」呢?

 

 

 


MC Jin還在節目中分享他對Hip Hop的看法,他表示Hip Hop是沒有黑白。不管網民怎樣批評,每個人對於Hip Hop要求的重點是不同。所以Hip Hop是好Freestyle的。

 

 

 

 

 

除此之外,Hip Hop可以反映現實社會,改變別人的看法,還可以會陪伴他成長。他從Hip Hop中找到了使命感,希望日後繼續做Hip Hop做更多作品給大家。

 

 



節目還分享MC Jin對Hip Hop & Rap的感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在myTV SUPER上重溫《兄弟幫》。


來源:無綫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