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系列拍到第三部!台慶劇《老表,畢業喇!》9月開播

文: Cay Cheung
2017.09.30

台慶劇《老表,畢業喇!》是《老表,你好嘢!》及《老表,你好hea!》的姊妹作,今次劇集以本地的教育制度為背景,探討老師、學生及家長對現今教育制度的心態。

新劇由郭晉安、蔡少芬及王祖藍主演。

雖然為《老表》系列,但該劇與兩部前作內容沒有太大關聯,不過王祖藍今次在劇中分別飾演蔡芯(《老表,你好嘢!》角色)及尤田(《老表,你好hea!》角色)。 

參與演出的還有蔣志光、張繼聰、林欣彤、鄭欣宜及BabyJohn等人。 

 

蔡少芬今次在劇中飾演怪獸家長,對兒子十分緊張;而郭晉安則飾演一位充滿教學熱誠的校長。

 

《老表》系列拍到第三部,除了主演的郭晉安、王祖藍以及張繼聰,羅蘭、胡楓、林盛斌和小寶都有繼續參與拍攝,從第一部拍到第三部。 

 

有人留都有人走,之前擔大旗的王菀之及萬綺雯都沒有參演,朱咪咪及黃光亮亦沒有參與第三部的拍攝。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