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使徒行者2》黃翠如換角!朱千雪、黃智雯更適合出演?

文: Cay Cheung
2017.10.01

《使徒行者2》中,黃翠如戲份極重,與一眾好戲之人如許昭雄、苗僑偉等有對手戲。可惜在他們的襯托下,翠如的演技卻頻頻被觀眾批評,指她面無表情、生硬等等。不少網民覺得有其他女演員能演繹好這個角色,可以取代黃翠如。如果由以下4位藝人出演,未知又會有什麼火花!

 

 

圖:TVB 

1. 朱千雪

朱千雪的觀眾緣極好,雖然她沒有擔任過臥底一職,但在《EU超時任務》中也曾飾演過一個調查黑警的警長,演技獲觀眾肯定。如果今次嘗試演臥底,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演出。

 

圖:TVB  

2. 李佳芯

Ali自涉足電視劇以來,曾飾演過狡猾有心計的情婦、傻更更無心計的律師以及喜愛夜蒲的女法官等等。即使角色跨度大,但未曾試過演臥底這類型的戲份。如果由她飾演臥底一角,或者能擦出新火花。

 

圖:TVB  

3. 鄧麗欣

黃翠如今次的臥底角色有點天然呆及迷糊,與鄧麗欣過去飾演的角色感覺相似,說不定能能很好地演繹這個角色。加上鄧麗欣有不少大銀幕經驗,演技方面大概會比黃翠如更勝一籌。

 

圖:鄧麗欣ig 

4. 黃智雯

黃智雯經過三年「茄喱啡」生涯的沈澱,從飾演配角到擔任主要角色,演技一直受觀眾肯定。她曾在《潛行狙擊》中飾演臥底探員,不過戲份不重,未能留下深刻印象。如果由她擔任黃翠如的角色,應該能有不少發揮。

 

圖:黃智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