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有得著?應采兒談Jasper錄影後變化

文: 9527
2017.09.28

 

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 Jasper憑可愛的反應及成熟的表現於網民躍升成最具人氣的星二代之一。不止陳小春透過節目學做爸爸,應采兒亦開口講Jasper亦從節目中成長。

 


陳小春之前受訪時提到自己忙於工作,同Jasper相處的時間極少,Jasper比起爸爸,反而更喜歡公公。所以陳小春亦講過拍《爸爸去哪兒5》、公開兒子並非為錢,而是希望透過節目改善與兒子的關係。

 

 


之前應采兒於上次錄製前曾透露Jasper不願意出發去錄影「冒險」,似乎被爸爸的脾氣嚇怕。

 

 

 

雖然網友都話Jasper於節目中親自「訓練」爸爸,其實Jasper自己亦有所成長。錄製回來後,應采兒再於微博透露,兒子現在吃點零食已經很開心,她希望Jasper知道幸福不是必然,更希望他學懂珍惜、感恩。

 

 

來源:應采兒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