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記招試食月餅 姜丹尼爾談夢想做蜘蛛俠

文: 王庭芝
2017.10.03

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season 2誕生的11人男團Wanna One今明兩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Wanna One 1st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今日中午,組合率先出席在酒店舉行的記者招待會,與傳媒朋友打招呼。

現場除了有中台港傳媒,亦有半百粉絲獲邀出席, Wanna One以黑白西裝look現身,說出組合口號:「All I wanna do, Wanna One!」即引起粉絲們報以熱烈歡呼。

Wanna One大部份成員都是首次來港,適逢中秋節期間開騷,大會特別送上具中國色彩的過節食品-月餅給組合即場品嚐。一向無甜不歡的姜丹尼爾吃月餅時就表現得相當雀躍,對於五仁月餅和冰皮月餅的選擇,姜丹尼爾說:「我比較喜歡冰皮月餅。」

被問到正式出道後有何感受?隊長尹智聖表示:「好感謝所有Wannable(粉絲名稱)的支持,而且好榮幸能夠來香港演出。」而邕聖祐就憶述:「在首爾第一次舉行粉絲見面會,於踏上台板的一刻才有出道的實感,見到超過二萬名粉絲來到現場,我們都覺得好感動。」

此外,成員又逐一分享自己出道前的夢想,台灣藉成員賴冠霖表示自己小時候夢想是做籃球員,而他最崇拜的球員是史提芬居里,至於「Wink男」朴志訓就夢想成為演員,而黃旼炫就表示小時候想過做總統,「人氣王」姜丹尼爾的夢想就相當天馬行空,他說:「我希望做蜘蛛俠。」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