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得7000月薪 黃翠如貼有線13年前舊相自我鼓勵

文: 9527
2017.10.03

黃翠如由有線跳槽至TVB後一直獲力捧,成功入屋並爬上當紅花旦之位,近年又屢傳與蕭正楠好事近,愛情事業兩得意。不經不覺入行13年,翠如BB於社交網站貼出13年前的有線主播大合照,並寫下感言,自爆當年其實由7000月薪做起。


翠如BB擔正多套劇集的女一,即使是在最新的《使徒行者2》中,外界對她的演技依然彈多過讚,她趁入行13年貼出當年娛樂新聞台的舊照,自爆當時由7000月薪做起。



她寫下感言,同十三年前的自己「對話」,安慰以前的自己「或許你經常懷疑自己,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不是特別出色,但你不用覺得寂寞,因為十三年後的你,也是有同等的懷疑。」。其實翠如BB是娛樂新聞台主播出身,對拍劇做戲還未熟悉仍情有可原。

 

翠如BB其實好有觀眾緣,雖然演技有待成長,但她負責的旅遊節目卻大都有不錯的成績。無論是同合作的洪永城的《走過浮華大地》系列,裹是《Do姐去Shopping》系列都甚受歡迎,收視甚好。

 

無被負面新聞或網民批評打倒,反而叫自己努力,保持初心,仲同自己打氣。望望相中的有線主播,相信大家都認得陳貝兒、陸浩明、歐永權及衛志豪等見到不少同樣過檔無綫的熟悉面孔。

翠如BB的成績於有線幫中絕不失禮,加油啊翠如BB!

來源:Mytvsuper黃翠如FB陸浩明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