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上架 推2大功能搵舊對話更方便

文: 9527
2017.10.06

iOS 升上11,iOS版Whatsapp 亦跟隨腳步更新兩個新功能,分別查出指定對話的內容和可以即時狀態以文字寫出心情。更新是在10月5日推出,設計是配合iOS 11,iPhone 用家更方便使用。

 


1. 強化搜尋功能

更新後用家可於指定對象的對話中查找之前的紀錄。首先點進對話再點頂部的對象名稱,進入後可以看見聯絡人的群組資料,其中多了一項是查找對話紀錄。更新後直接輸入對話中的關鍵字查找,解決之前搜尋所有Whatsapp對話,更新後不會再出現不相關的紀錄。

 

 

 

 


2. 文字Story

今次更新加入文字發出即時狀態,相機功能旁多了鉛筆功能,按下可以自選背景顏色再配合文字。相比之前只能影相來更新即時狀態,這功能方便更多不想影相、又想更新Story的朋友使用。

 

 

 

 


來源:iTunes.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