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神還原韋小寶 嗯哼抱小泡芙求歡心

文: 9527
2017.10.06

今集《爸爸去哪兒5》繼續有Jasper和嗯哼,節目在山西的一個鄉村中拍攝,小孩們都要和爸爸們體驗鄉村生活。節目中,Jasper要扮演古代的官員,穿起古裝,十分可愛。而小泡芙在身旁演小書生,陪同一齊審案。受害人向投訴父母整天玩電話,不理會她。當問她的父母有沒有錯時,Jasper立即笑了一笑,答不知道。之後向別人求救,他才說玩電話有錯但不可以打她的父母,真是善良!

 

 

 

 

 

 


最強兵仔嗯哼包辦全集笑點,繼續討女神小泡芙歡心之餘,亦偶爾整蠱爸爸。觀眾最愛看嗯哼同泡芙的互動,嗯哼不改「直進男」的風格,看皮影劇時對小泡芙又攬又抱。後來小泡芙看到蜈蚣,覺得很可怕,嗯哼立即抱緊小泡芙「安慰」對方,小泡芙爸爸劉畊宏睇見都話呷醋嗯哼不改有異性無人性的性格,原來爸爸杜江叫他去拿水,點知小泡芙一句「口渴」,嗯哼將爸爸的水給女神喝,令杜江哭笑不得。

 

 

 

 

 

 

 

 



今季小朋友每個都有自己的性格,與爸爸之間的互動亦十分有趣,有興趣的網友可於網上重溫《爸爸去哪兒5》。



來源:芒果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