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校園加穿越元素 《帶我去月球》延續台灣青春電影熱

文: 王庭芝
2017.10.06

2011年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再次掀起一股青春愛情電影風潮,隨後2015年上映的《我的少女時代》及2016年的《六弄咖啡館》,繼續以90年代為背景,將懷舊與純愛結合,引起不少觀眾甜蜜又殘酷的青春期成長共鳴,有傳媒更合稱它們為「台灣青春三部曲」。

圖:FB@帶我去月球

 

今年底上映的新戲《帶我去月球》由台灣人氣演員劉以豪、《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宋芸樺主演,電影延續青春浪漫,不止玩校園回憶和90年代懷舊風,仲加入穿越元素,當然有一眾靚仔靚女又好戲的主演才是重點!

圖:FB@帶我去月球

 

故事簡介: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 (宋芸樺飾演)任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劉以豪飾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喜歡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閃亮的歌手,畢業前這個機會終於來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一顆閃耀的星蓄勢待發,沒有人知道她會不會成功……

多年後五個朋友再度相聚。而張雨生的歌,似乎只是支撐青春時代的小小夢想,汪正翔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就在聞到花香後,正翔暈眩倒地…清醒之後,他竟然發現回到1997年。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

圖:FB@帶我去月球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