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陰間使者」題材新戲 經歷死後49天七個地獄審判

文: 王庭芝
2017.10.06

上半年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除了「鬼怪大叔」孔劉人氣上升,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同樣搶鏡,韓國即將有新戲以「陰間使者」為主角,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的同名電影《與神同行》由《我的野蠻女友》車太賢、《宮》朱智勛、《下女誘惑》河正宇及韓版《女王的教室》年青女演員金香起主演,電影圍繞人死後49日,與陰間使者一同接受審判的故事。

為人正直好人的消防員金自鴻(車太賢 飾)意外去世,兩名陰間使者(朱智勛、金香起 飾) 前來接應他的魂魄,而第三名陰間使者(河正宇 飾)就以辨護人身份帶領金子洪於49天內接受7次陰間審判,過程中將走到不同的地獄,包括背叛地獄、懶惰地獄、暴力地獄、殺人地獄,每次都仿如打一場官師,期間不斷回歸金子洪的一生。

圖:預告擷圖

除了上述提及演員,李政宰、金荷娜、《屍殺列車》馬東錫及人氣男團EXO成員D.O.等亦有份參演,電影預計今年底於韓國上映,香港將於2018年1月11日上映,大家拭目以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