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撐兄弟!《超人回來了》大發&昇材6大窩心時刻

文: 王庭芝
2017.10.13

今集的《超人回來了》很精彩哦!8位小朋友一起去私塾上課~學習禮儀,以及和朋友仔合作一齊解難。這一集,可愛的大發和昇材做了好朋友,還互相扶持,一起來看他們的6個窩心瞬間!

 

1.  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

完成了任務後,老師就稱讚他們。兩個人開心地抱在一起,還對對方說:「很棒啊你。」

 

2. 遇到狗狗很害怕,就牽著手上前

兩個人牽著手,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前面。

可是當狗狗再次吠叫時,兩個膽小鬼就......極速逃離現場!

 

3. 兩個傻瓜朋友,輪流跌倒

在玩耍的時間,時安問昇材會不會跆拳道。

昇材說試試看踢腿,怎知道一起腳,就跌倒了。大發就笑他不會,一邊在旁示範如何「起飛腳」。

可以做著做著......大發自己也跌倒了。哈哈,沒想顧著教別人,自己卻失手了。昇材沒有取笑,還關心他有沒有事。

 

4. 一齊躲避老師

做好朋友當然要共患難!兩個人玩耍的聲音太大,老師就要外面問說:「為什麼這麼吵!」

兩個人就嚇得躲在一角,還把頭都鑽進去裡面了。

 

5. 昇材分餅給大發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老師不在的時候,百厭星昇材偷吃了一塊點心,所以其後老師分發茶點時,剛好就少了大發的那份......可憐的時安就沒得吃了。

還好昇材良心發現,就分了一點給時安。

不過......昇材捨不得給朋友大份的,最後只分了一點點給大發。大發還說:「這也太小一份了吧......」

 

6. 義氣撐朋友

為了訓練小朋友的解難能力,老師準備了一個破掉的缸,要學生把爆谷倒進去裡邊。面對一直倒爆谷,一直漏出去地板的情況,小朋友會如何處理呢。可愛的大發,就嘗試用屁屁塞住洞口!

老師進來看到二人,就問昇材有沒有幫忙......這小子就誠實回答:「沒有啊,我只顧得吃東西。」

看到朋友要被老師罵,大發就急忙撐朋友,說:「不是啊,昇材也幫了忙!」

真是一個有義氣的好朋友!

 

還想看到兩個小寶寶的有趣互動,希望製作組可以多安排他們一起拍攝啦!

 

來源:KBSEnterta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