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新作瀰漫驚慄感 《分裂》女星演新變種人

文: 王庭芝
2017.10.13

今年3月上映的《盧根》(Logan)為X-Men狼人外傳系列劃上完滿句號,電影的黑暗風格有別於過往作品,血腥暴力程度提升,亦着墨於超級英雄的內心陰暗面,以更人性角度刻劃超級英雄已經是近年大勢所趨,電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早前公布2018年將一口氣推出三部超級英雄新戲,包括X-Men外傳系列之一的《新異變人》(The New Mutants)、《死侍2》(Deadpool 2)及X-Men: Dark Phoenix,各位X-Men迷係咪聽到都興奮呢?

《新異變人》首回預告近日公開,片段風格不止比《盧根》黑暗,更甚有驚慄片感覺,預告所見為一座疑似醫院的建築物裡面,有一班身懷異能的年輕人,他們不斷被試驗、被監控,而且面對鬼影幢幢的環境,令人看得心寒。故事圍繞5名年輕變種人得知具有自己異能,他們設法逃離神秘建築,同時要面對過去的罪孽並作出自我救贖。

戲中飾演年輕變種人的有不少影壇新面孔,但當中大家可能稍為熟悉的有曾經參演《分裂》(Split)的女星Anya Taylor-Joy,她在《分裂》中就跟年輕版「X教授」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有大量對手戲,但今次「X教授」沒有參與這部X-Men新作,所以大家暫時未有機會再見兩人同場。

上映日期:2018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