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投選香港100最具誠信品牌!冠軍品牌急升28位 贏埋蘋果

文: Cay Cheung
2017.10.18

近日國際公關公市凱維公關(Cohn & Wolfe)公布了「香港100最具誠信品牌」的名單,機構一共訪問了超過15000位來自全球14個市場的消費者,以一個品牌的可靠程度、有否尊重顧客、能否保護顧客資料及私隱、是否真實對待顧客等等為指標,就市場上超過1400個品牌,其中包括200多個全球品牌進行評分。

今年第一位是由去年排第28位的Google奪得,緊隨其後排第二位的是去年最具誠信品牌的蘋果,而排第三的則是來自瑞典的IKEA。

 

而HSBC、Visa、MasterCard分別排第4、第5及第7。

 

 

 

相機品牌Canon排第6位。

 

而第8位則是製造公司3M。 

第9位是本地非牟利機構香港賽馬會、第10位是著名的手錶製造商Rolex。 

 

上年排第2的本地企業恒生銀行及第9位的CLP,今年則未能打入頭20位。 

至於港人熟悉的航空公司就如國泰航空、香港航空、香港快運等則在100強之中亦榜上無名。而眾多航空公司之中,香港人覺得最具誠信的是排行第31位的英國航空。

頭10位完整排名: 

11. Adidas

12. DHL

13. Johnson & Johnson

14. BBC

15. Nike

16. Fed Ex

17. Hitachi

18. BMW

19. Panasonic

20. Mercedes Benz  

機構亦公布了《全球100最具誠信品牌》名單,由Amazon、Apple和Microsoft成為全球最具誠信品牌三甲,完整排名請到官網了解。

 

來源: authentic100marketing interactive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