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密碼被盜!網現像真度極高假Apple ID頁面

文: 9527
2017.10.20

最近軟件公司創辦人Felix Krause發表文章,提醒用家出現像真度極高的假Apple ID頁面,不為意下輸入了你的資料,變相密碼有機會被偷取。

 

 

 

 


要保護自己先要學會分辦真假頁面。首先,點擊主頁按鈕,看看應用程序是否退出。如果關閉了應用程式,輸入密碼頁面同時關閉,那就是釣魚網站。如果關閉了應用程式,輸入密碼的頁面仍然可見,那麼它是真的系統對話框。原因是系統對話框運行在不同的程式上,而非任何iOS應用程序的一部分。不要在彈出窗口輸入你的資料,而是取消,然後手動打開「設置」應用。

 

 

 

 


如果您點擊對話框上的「取消」按鈕,該程式仍然可以見到密碼字段的內容。即使輸入第一個字符,應用程序可能已經有你的密碼,使得網絡釣魚應用程序更容易要求密碼。如果窗口有一般時間都沒有消失,你可以輸入34885659,目的是欺騙的程式。最安全的輸入的地方還是Apple Store或iCloud,確保沒有其他Apps公司參與。

 

 

 

 


來源:Krausefx.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