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死亡直播遊戲 《Keep Watching》帶出網絡科技真假難分

文: 王庭芝
2017.10.18

萬聖節將至,又係恐怖片的黃金檔期,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新戲雖然不是鬼片,但都驚慄感十足,由Sony Pictures發行的電影《Keep Watching》於萬聖節在美國上映,雖然電影是幾年前拍攝,但題材似乎更貼近現今環境,帶出網絡科技的陰暗面。

故事講述一個家庭無故捲入一場恐怖遊戲之中,神秘遊戲設計人潛入家中,將全屋上鎖,並四周設置監控鏡頭,將該家庭一舉一動進行網上直播,隨着時間過去,遊戲規則越見清晰,為了避過攻擊及保住性命,這家人只能參與這場死亡遊戲,並暗地想辦法進行反擊,而當真相逐漸逼近時,令人開始疑問這場遊戲到底是真實發生或只是一台戲?

由曾經演出《神奇四俠》男星Ioan Gruffudd、女星Bella Throne主演,預告中除了見到一些可預料的驚嚇位外,當中有不少仿攝錄機畫面的鏡頭出現,大大增強現場感,雖然香港暫時未有上映消息,但喜歡驚慄片的朋友都可以留意會否有上映消息,挑戰一下膽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