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最遠距離是A到G? 《勇氣》改編《太平》唱出平胸女生的痛

文: 9527
2017.10.24

最近內地節目《吐絲聯盟》中有位平胸的女生小米站出來反擊取笑平胸的人,還將梁靜茹的《勇氣》改編為《太平》。她將歌詞改編為自嘲平胸的好處,歌詞雖然好笑,但的確反映了平胸女生的心聲。在場的主持人們都聽到哭笑不停,想不到她有如此的勇氣大方談論平胸!

 

 

 

 


歌詞的第4句「我懷疑 遺傳自父親」,這句形容得很貼切,又令到現場的人捧腹大笑。「唉 真的需要到G 哪怕會顛來顛去」可能是部分平胸女生的心聲,因為不是個個平胸的女生都會自卑。原來激發小米改編的是他的父母,爸爸取笑她「誰說男不如女子」,而媽媽擔心她叫她去隆胸。

 

 

 

 

 

 


但小米卻自豪地說下樓梯不用別人扶,跑步也很輕鬆。平胸女生不應該自卑,而應該自豪。節目有其他好笑的表演,有興趣的朋友記住上YouTube重溫《吐絲聯盟》!

 

 

 

 

 

 


來源:騰訊視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