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真事改編 單親爸爸為女兒努力學製便當

2017.10.23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原名: パパのお弁当は世界一)由日本twitter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從未下廚的單親爸爸,突然有天在桌上放上一個飯盒,留了字條給女兒小綠,說之後她的午餐便當會由爸爸負責。
剛開始時爸爸製作便當時,猶如「七國咁亂」,雞手鴨腳,製出的便當一點也不好吃,小綠還會不敢打開便當。
爸爸堅持要製便當給小綠,小綠就說要是做的話就認真製吧,因為有時會很臭,有時便當的菜很醜。
 
後來爸爸為了製出好吃的便當,不斷上網學習,用心研究,愈來愈好吃,還會附上小字條。
最後還得到小綠的一句「很好吃喔」,而獲得認同,從爸爸用心的便當,一步步拉近二人的父女關係。 
爸爸一直堅持製便當至女兒高中畢業。 
從《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中,會感受到爸爸又要上班,又要製便當,堅持了女兒3年高中生活,從不間斷的心意,滲透淡淡的溫暖。
台灣於11月17日上映,香港暫無上映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