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兩位香港女生用歌聲征服觀眾

文: Cay Cheung
2017.10.25

來自香港的謝雅兒和張潔瑩,最近就到了台灣參加歌唱比賽《希望之星》。二人在節目的第三集首次登場,分別演唱了《我最親愛的》及《愛》,兩位最終都順利晉級。

 

 

在上節目正式演唱之前,二人已經經過多番選拔才晉級到這個階段。 

你可能未必認識「謝雅兒」這個名字,但她的歌聲你或者會聽過。謝雅兒曾參與不同的廣告錄製工作,就如海洋公園40周年的廣告歌。雅兒平時亦會與自組的樂隊拍檔嘉銘到街頭演唱。早前曾上中國節目《我想和你唱2》與胡夏合唱了一曲《愛夏》,靚聲演唱就連胡夏都聽得十分陶醉。

 

 

而另一位選手張潔瑩亦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曾在2014年參加《中國達人秀》,在節目中演唱了Adele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當時更被封為「港版Adele」。近年以獨立歌手身份,到不同的地方獻唱。

 

 

二人參加的節目《希望之星》,是一個台灣新推出的音樂比賽節目,比賽全程直播,並由全民做評審。播出時觀眾可以透過手機App即時投票,決定參賽者的去留。如果想支持這兩位香港選手,大家可以一齊投票。

 

投票方法:

1. 安裝「希望之星」 App

2. 以Facebook註冊登入

3. 在心儀選手出場演唱時按「讚」作投票

完整版:

 

來源: 謝雅兒 NgaYi張潔瑩 Kit希望之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