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王祖藍豪擲過億!9位藝人吸金狂買樓

文: Cay Cheung
2017.10.29

最近張智霖豪擲九千多萬,購買大坑一個單位打算自住。除了自住,在樓市持續熾熱的環境下,不少圈中藝人都偏愛買「磚頭」作投資。除了張智霖,過往也有不少藝人花大手筆購入物業自住或投資。 

1.張智霖

據資料顯示,張智霖最近以九千一百多萬元購入大坑大寶閣一個高層單位,有維港海景,實用面積二千多呎,呎價約三萬七元。張智霖亦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以個人名義買樓。 

 

圖:張智霖ig 

2.張家輝

張家輝對投資「磚頭」頗有研究,他早年以1600萬賣出西貢獨立屋,賺了一倍。07年時以2300萬元購入貝沙灣一個單位自住,11年以3650萬元賣出,賺過千萬!2013年他以4500萬購入跑馬地逸廬,再以955萬買入禮頓道嘉柏大廈高層單位予太太關詠荷。他早前以個人名義豪擲1.31億元購入中半山的嘉慧園,實用面積三千多呎,呎價達3.89萬元。

 

圖:張家輝官方微博 

3.王祖藍

王祖藍於2015年入市,斥1.14億元買入大埔白石角逸瓏灣II8座頂層連泳池特色戶,擁吐露港海景,呎價更接近4萬元!當時他以妻子李亞男的名義購入物業,足足慳了約五百萬元的雙倍印花稅。其後他再分別以約3700萬及880萬分別購入逸瓏灣的單位贈母親及妹妹,認真大手筆。  

 

圖:王祖藍ig 

圖: 逸瓏灣

4.陳小春

陳小春亦在2015年以七千多萬購入大埔白石角逸瓏灣II8座的高層相連單位,與王祖藍的單位一樣,其單位亦擁有吐露港海景。

 

圖:陳小春微博

圖:《爸爸去哪儿5》擷圖 

5.蔡卓妍

有「小富婆」之稱的阿sa,據悉手頭上至少有五套物業,單計收租,每個月可賺逾20萬。2015年時亦以3,372萬元購入紅山半島7座中層單位,相信現已升值至約4200萬元。

 

圖:蔡卓妍ig 

6.方力申

方力申亦於今年以4450萬元購入元朗首譽B號屋與父母一同居住,實用面積3,365方呎,呎價約1.32萬元。

 

圖:方力申ig 

圖:首譽 

7.楊穎Angelababy

榮升媽媽的Angelababy今年亦有入市,豪擲1.28億元,以母親董菊英的名義購入天匯26A室單位,實用面積二千多呎,呎價五萬元,幾乎冠絕娛樂圈。由於baby先前已以3600萬購入貝沙灣1座高層c室,若以自己名義買樓,要付15%印花稅。現在以母親名義買樓,相信已經慳了約千萬稅款。 

 

圖:楊穎ig 

圖:天匯  

8.陳偉霆

現在於內地發展,吸金力極強的陳偉霆,2015年時亦有入市,斥2700萬購入北角半山柏傲山一個逾千呎的單位贈予媽媽。

 

圖:陳偉霆ig 

9.李治廷

李治廷今年亦以約4500萬買入啟德的新盤嘉匯3伙單位,分別是358呎的65b室,707呎的同座同層e室及964呎的911a室。

 

圖:李治廷ig 

來源:經濟日報、中原地產成交記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