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Paint 環保「漆」彩生活

文: Moses
2017.10.31

作為亞洲最大漆油製造商,Nippon Paint自1881年由茂木重次郎先生於東京創立以來,已跨越超過一個世紀。品牌一向秉承「革新、服務、領導」的原則,以人為本,用心瞭解用家需求。在產品研發方面,其環保產品在創新和保持高質素之餘,亦十分注重環保,令顧客享受到環保而優質的生活,並致力達成人類、自然與社會的和諧。

品牌推出的淨味兒童漆符合嚴格的嬰幼兒健康標準,同時通過A+標準*測試,深受顧客歡迎。(圖為Nippon Paint立邦油漆香港台灣總經理周嵐先生)

選用環保色漿  保護生態環境

Nippon Paint是香港首間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HKGBC)綠材環評最高鉑金評級(HK G-PASS PLATINUM)的漆廠,亦曾獲環保促進局(Green Council)頒發香港環保標籤(Hong Kong Green Label),而立邦淨味兒童漆更獲得國際美國綠色衛士Green Guard金級認證,符合嚴格的嬰幼兒健康標準,適用於幼兒園、學校、醫院等環境。 

自設專門店「立邦漆彩工房」,讓顧客入內選購、試用產品,還有專人解答各類有關油漆的問題。

立邦在研發及製作產品上不斷創新,並推行全面環保體系,選用環保色漿,由底到面,底漆及面漆都淨味環保。產品配套亦同樣重視環境保護,如淨味批牆灰取代傳統菜膠福粉、防水產品有隔熱抗UV功能,間接令室內溫度下降,節約能源。產品不但能解決裝修的問題,還以人與環境為本,令用家用得放心。 
 

Nippon Paint立邦油漆廣受客戶歡迎,不少商業大廈,甚至環保展館都採用他們的產品。(圖為九龍灣零碳天地)

不斷求變  以新科技改變整個業界

Nippon Paint的日本總部設有研發中心創新研發及改良產品,除了採用環保體系漆油,更推出「Nippon Paint i-Color」軟件,讓用家可以先預覽家居上色後的效果,減少買錯漆油的機會而造成浪費。立邦就是一直透過提供色彩豐富、品質穩定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不斷提升顧客的滿意度,除了建立了品牌的良好形象,更為保護環境持續作出貢獻。

過去業界一直傾向採用一些保守及傳統方式來經營,但Nippon Paint以不斷求變的心,利用新科技改變了整個業界。立邦認為,因為有競爭,而令大家有動力一起進步,而同業為了生存,也不得不變,間接引領業界一起走進環保之路。 
 
除了推出環保產品,立邦亦致力參與不同的社區活動,例如與學生一同美化校園。 
 
品牌的環保產品獲多項安全認證,在幼兒園、學校、醫院等環境使用也不怕影響健康
 
*根據JG/T481-2015《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水性內牆塗覆材料》測試,產品塗測後符合A+標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