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Do姐再Shopping》!公公、馬家輪流帶你去旅行

文: Cay Cheung
2017.12.17

今年TVB 50 周年台慶,除了推出一系列台慶劇如《溏心風暴3》、《降魔的》,還有不少綜藝節目。旅遊系列方面就有《森美旅行團》、《 公公出埠》、 Do姐再Shopping》節目。

 

1.《森美旅行團》

節目由森美做導遊,帶團友高海寧、黃心穎以及麥美恩去東京玩。而第一集更以「一人前」為主題,由森美帶路教大家獨遊東京。

節目於1030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夜晚10點半至11點在翡翠台播出,共有10集。如果錯過了播放時間,大家可以於節目播出後一週內到myTV SUPER重溫節目。

 

圖:森美ig 

2.《Do姐再Shopping

2015年的《Do姐去Shopping》大受觀眾歡迎。今年TVB推出續作《Do姐再Shopping》,除了鄭裕玲外,農夫、黃翠如、蕭正楠及馬國明亦擔任主持。

節目將於112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夜晚10點半至11點在翡翠台播出,共15集。如果錯過了播放時間,大家可以於節目播出後一週內到myTV SUPER重溫節目。

圖:鄭裕玲ig 

 

圖:黃翠如ig

3.《公公出埠》

其名字參考了電視劇《公公出宮》,由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及黃浩然擔任主持。其中黎耀祥、蕭正楠及曹永廉曾出演過《公公出宮》。

節目將於121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夜晚10點半至11點在翡翠台播出,共5集。如果錯過了播放時間,大家可以於節目播出後一週內到myTV SUPER重溫節目。

圖:TVB 

 

「太監五虎」中,惟陳國邦沒有參加節目。 

圖:黎耀祥ig 

4.《馬家過聖誕》 

馬家在《馬家開飯》帶完觀眾食好野之後,準備要同大家到韓國過聖誕啦。《馬家過聖誕》由《愛回家》一眾演員,包括劉丹、徐榮、黎諾懿、林漪娸、蔣家旻及羅天宇。除了馬家的人,「嚴律師」張達倫也會加入主持陣容。日前上載拍攝期間的片段,韓國Super Junior的成員東海和銀赫更會擔任特別嘉賓。

節目將於122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夜晚10點半至11點在翡翠台播出,共5集。如果錯過了播放時間,大家可以於節目播出後一週內到myTV SUPER重溫節目。

圖:徐榮ig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