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寵妻男星 甜蜜舉動閃爆網友

文: Cay Cheung
2017.11.12

最近宋仲基同宋慧喬結婚,二人的婚禮備受注目,而新郎哥宋仲基就被拍下多個寵妻小動作!其實不只宋仲基,圈中有不少已婚男星都十分錫妻。  

 

1.周杰倫

過去幾個月周董馬不停蹄地在大陸舉行《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檔期十分緊湊。而老婆昆凌則在加拿大拍攝電影。不過極寵妻子的周董仍然在密密麻麻的行程中抽出時間,專程飛到加拿大的片場探昆凌班。而且為免打擾拍攝,他更站到遠處,默默等待昆凌工作結束。

 

圖:周杰倫ig 

 

2.森美

唔經唔覺,森美已經與妻子陳雅嫻結婚逾十年,有一對子女。

 

   

即使在工作上他經常與女星合作,例如最近他就與黃心穎、高海寧及麥美恩合作旅遊節目《森美旅行團》,但他十分檢點甚少有緋聞傳出,務求令太太有足夠的安全感。在節目中,他和黃心穎在東京看日落,期間更想起了太太,表示如果能和太太一起看日落會很開心,更講到哽咽流淚。

圖:TVB  

去年兩夫妻在北海道滑雪時,發現太太不見了,令他十分擔心,更馬上折返找太太。原來她滑出了雪道。雖然太太並無大礙,不過嚇得森美決定以後不帶家人滑雪。

圖:森美ig  

  

 

3. 陳小春

平時陳小春都是一副嚴肅的表情,而且脾氣火爆。在《爸爸去哪兒5》初期,他常因為兒子Jasper走路慢、直接著襪落地行等行為而發火。不過事後亦會向兒子道歉。

 

在事後採訪,他告訴節目組發火時害怕Jasper跟應采兒告狀,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可見對老婆千依百順。

 

圖:《爸爸去哪兒5 》

兩人亦經常夫妻檔上節目。有次在《快樂大本營》,兩人需就「如與伴侶吵架,男方應否道歉」一題進行辯論。雖然兩人被安排了不同立場,但無論應采兒說什麼,陳小春都只說「對」,更認為女仔無理取鬧是專利。

他更在節目上發表愛的宣言,表示不會與應采兒分開。 

 

圖:《快樂大本營》 

兩人最經典的畫面要數當年友情歲月演唱會,陳小春唱《相依為命》時,本來表情嚴肅,突然見到應采兒站起來與他互動,即刻寵溺地笑了,畫面勁甜。 

 

圖:Media Asia Music 

 

4. 宋仲基 

剛剛新婚的宋仲基,就在婚禮當日被拍多個寵妻的舉動,在戶外舉行婚禮,擔心宋慧喬著涼,一直為喬妹搓手取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