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新預告暗示莉亞公主被弒 女主角轉投黑暗勢力

文: 王庭芝
2017.10.10

科幻經典系列《星球大戰》將於今年底回歸,第八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 故事承接前年的《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這部亦是飾演莉亞公主的女星嘉麗菲莎(Carrie Fisher)的遺作,相信對一眾星戰迷別具意義。

上集講到Rey的原力覺醒,擊退新的黑武士Kylo Ren之後,踏上尋找Luke Skywalker的旅程,並向他學習。《星戰8》最新預告所見,Rey成功搵到Skywalker,多年前他自我放逐孤島,今集有可能交代他的動機。有網友更估計Skywalker可能今集將會犧牲。

另一邊廂,Kylo Ren亦在預告出現,他脫下面罩,神情哀怨,上集他殺死親父Han Solo,今集似乎有意進一步追殺母親莉亞公主率領的對抗軍。

預告尾段Kylo Ren再遇Rey,擁有強大力量的Ren問有無人可以指引她的使命,而Kylo RenRey伸出手來,究竟是Kylo Ren最終改邪歸正,還是Rey轉投黑暗?

上映日期:2017121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