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小店被屈掛羊頭賣狗肉 沉冤得雪店主痛哭「真喺好辛熬」

文: Cay Cheung
2017.11.09

元朗一間賣羊腩煲的小店,日前被指是以煮狗肉取代,結果引來不少網民關注,紛紛譴責小店無人性。日前食環署證實小店所賣的是羊肉,店主終於沉冤得雪。

 

 

 

上月網上有帖文質疑小店是賣狗肉,更指已找到大學教授確認放在店鋪外的是狗屍,結果發文引起網民關注,不少網友大鬧店家無人性。受影響的小店曾展示購買羊隻的單據平反及發出聲明,但仍然受到指點。而店舖亦需要暫停營業,協助食環署調查。

 

日前食環署發出檢驗報告,證實小店所賣的是羊肉,店主終於沉冤得雪。

  

而店主陳伯在接受《東張西望》的訪問時,難掩傷心之情,直指事件發生後十幾日未瞓過覺,驚行出去俾人打。再表示自己有一隻養了十幾年的八哥,滿肚冤屈的陳伯哭訴「有乜理由宰狗呢」。

 

陳伯很感激這段期間支持自己的街坊,終於取回公道的陳伯,亦不禁表示呢段日子「好辛熬,真喺好辛熬」。其後更聲淚俱下地說「了解咗有無呢一回事,先講出嚟好無呀」。

 

 

《東張西望》的訪問中,陳伯亦示範了自己製作羊腩煲的過程,會先燒香整頭羊,然後放到店外攤涼。相信就是有人在這段期間拍照,然後再作出不實的指控。

 

  

來源: 《東張西望》擷圖、文樂美食小炒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