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到超尷尬!萬千星輝賀台慶5大騎呢安排

文: Cay Cheung
2017.11.20

TVB開台50周年,金禧大日子當然要出動全台藝員一同參與呢個慶典,台慶夜最好睇的部份,相信就是農夫扮Do姐的那幾分鐘演出。雖然全晚有多個環節,但沒有太大驚喜,相反有不少尷尬騎呢位,即刻重溫台慶夜的5大出事位!

 

1. 歌手搶鏡過演員

大家都知道不少當紅花旦小生離開了大台,一線藝人所剩無幾。但沒想到是在最重要的開場表演,歌手吳若希和菊梓喬出鏡的時間都比其他演員多,就連男一王浩信都在站在後面。雖則兩位都是力捧的對象,但這樣做未免太過明顯吧。

 

2. 煎Pan倒轉打鼓

一開始睇男藝員環節,除了一線小生有Solo時間,各男藝人分成幾組跳舞,而舞蹈同音樂都有不同的變化,算是一個有鋪排的表演。不過去到最後,突然出現煎Pan倒轉打鼓,真的是「驚」喜十足。

  

 

  

 

3. 50位女藝員伴舞

雖然煎Pan倒轉打鼓都算騎呢,但睇完50位男藝員的演出,再睇女藝員的演出,就更覺得女藝員的演出安排失當。一開始以為是舞蹈員,再認真望才發現是一眾女藝人。整個環節就是她們為田蕊妮、胡定欣和阿姐伴舞,白白浪費了一個讓女藝員表現的機會。

 

 

4. 消費一班實力綠葉

其實全晚有一個值得欣賞的地方,就是向一眾綠葉致敬,而羅樂林、歐瑞偉(KC)和劉江更化身成超級英雄出場。一開始劉江演繹網絡用語「講呢啲」都還好,可惜後來要他Freestyle,到劉江講完「I Say TVB」,全場沒有反應。節目想嘗試貼近網絡世界的熱門話題,但卻弄巧反拙,令全場氣氛超尷尬。而隨後介紹的綠葉,何綺雲、戴耀明或者大家會陌生,但其餘都是大家認識的綠葉,就如羅蘭和胡楓,如果在這裡把握機會介紹更多其他熟悉的面孔,效果應該會更好。

 

 

 

 

 

 

5. 獻唱歌曲不夠經典

主持指找來了外地嘉賓獻唱經典劇集歌,而丁噹、韓劇OST女王LYn所唱的的確都是大熱歌曲,但聽到這些歌不會第一時間聯想到TVB的劇集。其實這個環節找巨星幫、吳若希或菊梓喬唱經典主題曲,勾起大家集體回憶或者會更值得睇。

 

 

來源:TVB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