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女主角出爐!仙氣劉亦菲代父從軍

文: 9527
2017.11.30

自迪士尼電影《花木蘭》確定改編成真人版,迪士尼擁躉都對花木蘭人選議論紛紛,日前終於公布劉亦菲於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於真人版電影中飾演代父從軍的木蘭。

 

迪士尼先後將《仙履奇緣》及《美女與野獸》等經典動畫翻拍真人版,票房成績不俗。

據知迪士尼團隊為尋找真人版花木蘭用了一年時間走遍全球進行面試,迪士尼團隊聽從民意不將花木蘭「漂白」,選角瞄準中國年輕女性,另外開出精通英語、具備武術背景,及最重要具備明星氣質等條件。劉亦菲貴為中國當紅花旦,且早有演荷里活片的經驗,最後成功於近千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劉亦菲古裝造型仙氣十足,別以為她只演過嬌柔的古代女性,其實她曾與成龍及李連杰合作武俠電影《功夫之王》,戲份不多但已足夠向劇組人員展現自己「打得」的一面,劉亦菲如何演繹代父從軍的木蘭亦令人期待!

 

《花木蘭》預計於明年開拍,並於2019年上映。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功夫之王劇照劉亦菲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