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TVB月曆曝光!力谷狄龍兒子空降擔正2劇?

文: 9527
2017.12.01

近日令人最期待的TVB 2018年年曆相終於公開,有不少一線演員的劇集在下年陸續播出。首先1至4月,1月是眾星一二線演員華麗晚裝的合照,從排位已可知黃翠如蕭正楠情侶繼續獲公司力捧。2月由薛家燕及羅蘭等「阿姐級」的人馬帶領一眾老中青演員及小生花旦穿著賀農曆新年的服裝。

 

 

 

 

 3月是張衛健擔正的劇集《大帥哥》的劇照,4月是《逆緣》的劇照。

 

 

 


5至8月都是劇照,預告每月的劇集。5月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6月是古裝劇《天命》、7月是《跳躍生命線》、和8月是《再創世紀》。《再創世紀》更是楊怡回巢後的首部電視劇集,近年甚少進行演藝活動的鍾嘉欣也特別出演。

 

 

 

 

 

 

 


最後的9月、10月、12月都是當月的劇照。9月是《是咁的,法官閣下…》、10月是《兄弟》、12月是《包青天》。而11月是主持人和港姐的合照。陳豪及馬明等一線演員尚未落實下年的劇集,劇迷要再等下了。

 

 

 

 

 

 

 

新臉孔譚俊彥於《天命》及《包青天》劇照中均有大頭,存在感強烈,引起不少網民討論。觀眾或許對他不熟悉,其實他是狄龍的兒子,來頭不少,難怪去年加入TVB今年即獲重用擔正2劇。

 


來源 : 無綫電視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