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仔封盤仲有佢哋!9位圈中黃金單身漢

文: 王庭芝
2017.12.06

昨日余文樂突然在Instagram公開婚照,宣布已經迎娶台灣女友王棠云,令不少女粉絲玻璃心碎一地,因為從此又少了一個黃金筍盤嘛!各位絲打傷心過後要努力向前看,其實圈中還有其他筍盤值得各位絲打去愛!

圖:IG@yuyanpeng

 

彭于晏

台灣男星彭于晏除了有無可挑剔的外型,又是當今影壇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亦是出名的孝順仔,相信說他是最搶手的「老公」人選都無人反對吧?

圖:IG@yuyanpeng

 

古天樂

單身多時古仔亦是每次盤點單身筍盤時的必然上榜人選,為人風趣幽默外,更坐擁過億身家。

圖:FB@古天樂

 

林俊傑

新加坡歌手JJ的音樂才華毋庸置疑,而且對有好感的女生都會主動出擊,過去就曾經高調向S.H.E.的Hebe(田馥甄)示愛。

圖:IG@jj_lin

 

陳柏霖

陳柏霖自從跟前女友Mandy Lieu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2011年憑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好男人「大仁哥」形象深入民心,榮升台灣男神,近年更在「韓風」正盛之時反攻韓國市場,都俘虜不少韓妹。

圖:IG@chenbolin

 

黃子華 

子華神的魅力都不用多作介紹,才智過人,有學識,又有身家,而且夠成熟穩重。

圖:FB@黃子華-子華本部

 

方大同 

新加坡音樂才子有JJ,香港就有方大同,除了有才華,印象亦相當乖仔,出道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來來去去都只有好朋友薛凱琪。

圖:FB@方大同

 

鄭元暢 

台灣男星鄭元暢與林依晨是螢幕金童玉女,雖然現實中都傳過緋聞,不過依晨2014年已經成為人妻,至於鄭元暢就仍然單身,相信都有不少女生想將他私有化。

圖:IG@joseph820619

 

金城武

44歲的混血型男金城武在銀幕前綻放光茫,一雙迷人電眼都不知令多少女粉絲暈晒大浪,鏡頭後他的生活卻十分低調,連社交媒體都唔玩,喜歡安穩平靜生活的女生可能都會愛上這位帥大叔。

圖:電影《喜歡你》劇照

 

劉以豪

模特兒出身的新世代台灣男神劉以豪有6呎身高,單眼皮的他長相甚有韓仔feel,而笑起來更有小酒窩,近年憑台劇《他看他的第二眼》、《我的鬼基友》等人氣上升,更有「台灣最萌男友」的稱號,由他擔正的新戲《帶我去月球》亦會在香港上映,大家都可以入戲院認識吓佢!

圖:IG@ryu1986081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