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起用竹內結子 飾演日本女版福爾摩斯《Miss Sherlok》

2017.12.06
福爾摩斯多次被世界各地改編成各種劇集、電影,例如英國BBC版《Sherlock》、美劇《Elementary》等。而這次HBO Asia與日本公司Hulu合作,將推出原創亞洲劇集《Miss Sherlock》(神探夏洛克小姐),會在超過20個國家播放,香港亦包括在內,2018年4月首播。
而今次起用竹內結子飾演女版福爾摩斯,貫地谷栞演女版華生,並以「最美麗的福爾摩斯」 打正旗號。
故事發生於現代的東京,警察調查顧問Sara Shelly Futaba (竹內結子演)與從敘利亞任志願醫生歸來的外科醫生Wato Tachibana,調查一宗人體炸彈連環殺人案。
雖然福爾摩斯系列中美劇《Elementary》的華生同樣是女生,但第一次由女演員擔任福爾摩斯的角色。而且福爾摩斯極具討論性、似有還無的Sherlock跟Watson「感情線」,就預告來看,這輯「女版福爾摩斯」二人亦帶有曖昧不明的感覺,值得期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