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ds相隔15年推出《開始戀愛》下集!新歌寫下悲慘結局

文: Cay Cheung
2017.12.12

02年出道的E-kids,在組合競爭激烈的時代,人氣雖不及Twins、Shine等受歡迎,但一系列MK情歌,包括代表作《開始戀愛》,成功在樂迷心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組合解散後,成員Tommy仍不時曝光於各大新聞,消失一段時間又突然復出,更被封為「樂壇小強」。

近年E-kids宣佈正式重組,喚起了不少人的集體回憶,組合在年初舉行的演唱會亦很快售罄,證明MK Pop始祖仍有號召力。

 

今年E-kids推出了三首歌,頭兩首歌《咪諗》和《一二三四》都是快歌,未能引起關注。

早前他們就發布了新歌《終止戀愛》,行大路情歌路線之餘更sell共鳴,延續15年前《開始戀愛》的故事。

一句歌詞「何事我會妒忌 我會擔心魔鬼搶走你」勾起了不少歌迷的回憶。不同於15年前開心活潑的《開始戀愛》,《終止戀愛》講述了一個較悲傷的愛情故事。

圖:mv擷圖

儘管十五年後的結局不完美,但成功吸引了樂迷的注意。

圖:mv擷圖

新歌發布了短短幾日,已經登上YouTube香港區熱門第一位。

他們更決定明年2月在麥花臣再舉行演唱會。

來源:Ekids

圖:EkidsTommy Man On Yu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