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真實火車恐襲 新戲《The 15:17 to Paris》搵當事人演自己

文: 王庭芝
2017.12.15

近年以恐怖襲擊為題材的電影愈來愈多,相信其中一個原因是恐襲數目的確有上升趨勢,不少歐美國家都活於恐襲陰霾下,2015年一宗發生於火車上恐襲事件最近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由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的新戲《The 15:17 to Paris》更找來三位當事人親身演出自己的故事。

2015年,三名正在休假的年輕美國軍人SpencerAnthonyAlek乘坐開往巴黎的高速列車,怎料遇上開槍襲擊,三人與同車的一名英國乘客Norman及另一名法國乖客合力奮勇阻止恐襲發生,成功拯救車上逾500名乘客。

該次襲擊案曾經被出版成書,再於20174月宣布拍成電影,並由奇連伊士活執導,原定選角由三名美國男演員,但為了加強電影真實感,最終於7月正式宣布將由事件中三名當事人親身上陣「演自己」,電影影除了描述襲擊案,亦會提及三人的成長背景,以致如何影響他們作出這個勇敢的決定。

電影預計20182月初於美國上映,希望快點有香港上映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