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驅魔致死 真實靈異事件改編新戲《虐靈者》

文: 王庭芝
2017.12.29

新片《虐靈者》(The Crucifixion)由《詭屋驚凶實錄》及《詭娃安娜貝爾》班底打造,恐怖程度有一定保證,電影更標榜改編自本世紀最駭人的靈異事件,令故事更添真實性,於2005年在發生羅馬尼亞的驅魔行動中,導致一名修女死亡,有份參與驅魔的神父被謀殺,被栽定於驅魔儀式中虐殺該名被鬼附的修女,修女之死到底是人為還是靈界作惡,至今依然眾說紛紜。

電影由法國導演Xavier Gens執導,《詭屋驚凶實錄》編劇Chad Hayes、Carey W.Hayes撰寫劇本,故事由一名女記者的主觀角度出發,她跟隨神父探查此靈異事件,然而越接近真相,惡靈亦漸漸找上門,《皇家特工》系列女星Sophie Cookson飾演主角記者Nicole。

圖:預告擷圖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