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公開家族騷主題曲MV 文字悼念鐘鉉超催淚

文: 王庭芝
2017.12.29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本月中因抑鬱症自殺去世,終年27歲,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SM事務所今日釋出SMTOWN家族騷主題曲《Dear My Family》的演唱會版本MV,當中亦見到鐘鉉的身影,令粉絲們份外感觸。

《Dear My Family》由多位歌手合唱,包括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此演唱會版本是攝於2016年的《SMTOWN concert in Tokyo》,恰巧歌曲中第一位登場的歌手就是鐘鉉,身為組合主唱成員,他展示出高技巧的轉音,不免令粉絲懷念他動人的聲線。

於MV結尾,SMTOWN再次以文字悼念鐘鉉,寫上:「鐘鉉,熱愛音樂,熱愛舞台,熱愛以音樂與粉絲溝通的偉大藝人,我們永遠懷念他。」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相當感動,又感謝公司對鐘鉉的情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