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神班尼狄新劇唔做紳士 挑戰心理扭曲花花公子

文: 王庭芝
2018.01.11

「英國男神」Benedict Cumberbatch又有新作品啦!因《新福爾摩斯》而揚名國際的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班尼狄甘巴貝治),最近新片連連不斷,由他主演的新迷你影集《Patrick Melrose》今年即將播出。這次,Benedict除了飾演的男主角Patrick Melrose與他以往的角色大不同外,更會以執行製作的身分加入幕後,讓人十分期待。

劇集講述一個1960年代至2000年初的故事,以男主角 Patrick Melrose 的生活作為中心。Patrick Melrose經歷黑暗的童年生活,兒時被父母用暴力行為對待,讓他留下深刻的創傷。長大後他成為社會上流階層的花花公子,沉溺在物質和放縱的性生活中,更染上酗酒與濫用藥物的惡習,但依然無填補內心的空虛,後來他慢慢重拾婚姻和家庭生活,一步一步地找回生命正軌

 

《Patrick Melrose》改編自英國小 Edward St Aubyn 的The Patrick Melrose Novels》。該系列小說共有五個部分,劇集也將會與小說一樣用五個部分去呈現,橫跨主角由1960年代至2000年初的生活。

 

 《Melrose》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