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IG報喜 與「生煎包王子」Oscar拉埋天窗

文: 王庭芝
2018.01.10

2018年開始不久,娛樂圈即有喜訊,江若琳(Elanne)今日在IG公布婚事,答應男友,前組合Bliss成員兼「生煎包王子」的蕭潤邦(Oscar)的求婚,真係可喜可賀!

現年30歲的Elanne與現年37歲的Oscar都是2007年加入樂壇,Elanne近年主力拍戲,而Oscar2010年退出樂壇,轉戰飲食界,開創「正宗上海生煎皇」,生意越做越大。

兩人是相識十年的好友,Elanne 16年宣布與內地相聲演員曹雲金分手後,相隔半年才與Oscar撻着,由友情正式昇華愛情。

自從公開戀情後,兩人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除了大時大節一齊過,去年12月又蜜遊歐洲,實在相當sweet!

據知Oscar原來在去年底已經求婚成功,只是兩人都選擇在今日Oscar 37歲生日才正式對外公布喜訊,兩人除了上載求婚照,亦上載昨晚大夥兒為Oscar慶生的照片。

Oscar在IG寫下霸氣愛的宣言:「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是一個壞蘋果,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蘋果!求婚成功,蘋果I Do左,所有愛她的家人及朋友們,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以後有歌你唱,有包我煎,有包食包,有飯食飯,有福同享,有難我當!各位!不好意思!準備收紅色炸彈吧!BOOM」

 

來源:江若琳IG蕭潤邦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