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翻拍《那些年》劇照公開 新版「沈佳宜」仙氣十足

文: 王庭芝
2018.01.15

2011年由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領台灣校園愛情電影熱潮,與及後的《我的少女時代》、《六弄咖啡館》合稱為「台灣青春三部曲」,這股風潮繼續蔓延,而《那些年》的魅力更風靡至其他亞洲國家,去年9月就宣布日本已經買下《那些年》版權,預計今年秋天上映,並由組合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飾演日版「沈佳宜」,最近日方公開最新劇照,除了感受到齋藤飛鳥的仙氣,更「神還原」不少經典場面!

 

日本男星山田裕貴飾演日版「柯景騰」,他成績差兼在上課時搗蛋而被老師安排調位到「沈佳宜」前面,但有一次「沈佳宜」忘了帶課本,他自願借出課本,代對方受罰而令對方大為感動,此後「沈佳宜」就為他補習作為回報,兩人亦漸漸走近。

 

「沈佳宜」答應「柯景騰」綁馬尾,作為對方成績進步的小獎勵,日版劇照中都見到齋藤飛鳥的馬尾look。

陳妍希飾演的「沈佳宜」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日版「沈佳宜」由齋藤飛鳥飾演,綁起馬尾的模樣同樣清純。

 

電影版其中一場講到「沈佳宜」不忍「柯景騰」及其他同學被老師不公平對待而挺身而出,最終慘被一同處罰,日版同樣保留這一幕,更有趣的是,在日版劇照中出現一個肥仔,相信是對照台版中唯一跟女神拍過拖的肥仔同學「阿和」。

日版保留了「沈佳宜」一同受罰一幕。

 

無論台灣定日本的高中生都喜歡以單車代步。

 

台版、日版的「柯景騰」都剪了個平頭look,大家覺得邊個靚仔啲?

 

日版的男女主角特地到台灣拍攝放天燈戲份。

 

圖:FB@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乃木坂46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