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和遊記》人氣爆燈 重溫首八集5大看點

文: 王庭芝
2018.01.22

由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主演的新韓劇《和遊記》(前譯《花遊記》)近日成功登上收視冠軍,雖然開播第一星期經歷特效穿崩的放送事故,加上有幕後人員意外身亡,令劇集一度引來反對聲浪,但仍無損人氣,等小編為大家整理頭8集的5大看點!

 

1. 不取經 繼續警惡懲奸救世界

劇集雖然是根據中國經典小說《西遊記》改編,但除了緣用部份角色和地方的名字外,故事基本上跟原著沒太大關係,而不變的是主角們依然不停打惡鬼、妖精,因為唐三藏有任務在身,就是要借助孫悟空的力量奮力對抗世界的惡鬼,阻止地球毀滅。

2. 三藏、悟空唔做師徒做戀人

今次唐三藏和孫悟空不再是師徒關係,而是命運羈絆戀人,原本悟空更是欲吃三藏之肉的捕食者,不過後來被套上金剛箍,令他不得不愛上三藏,而且基於兩人昔日之誓必須保護對方,悟空多次出手相救三藏,兩人的關係隨種種經歷日漸深厚,但又不時記起這份愛意或許只是源於金剛箍之法力,這段虐戀令人看得焦急。

3. 最帥孫悟空、牛魔王、豬八戒

劇集絕對是型男美女雲集,有昔日的「國民弟弟」、退役復出的李昇基飾演孫悟空,他表現出跟以往極為不同面貌,這位悟空傲慢無禮而且法力高強,劇中經常chok爆打妖怪;飾演牛魔王的車勝元亦是帥氣十足男星,劇中大部份時都是西裝骨骨造型現身,身高1米88的完美模特兒身型真是穿甚麼都好看;至於「情聖」豬八戒就由男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擔任,本身就是花美男的他,要在劇中扮演人氣偶像絕對夠說服力。

女角方面,唐三藏由吳漣序飾演,另外,前女團SISTAR成員寶拉及《吸血鬼偵探》女星李世榮都有份主演,她們都是美貌備受肯定的女星。

4. 劇集多笑位 悟空、牛魔王玩男男曖昧

劇集既有刺激打鬥場面,又有愛情元素,更有少量驚嚇位,而且不失搞笑成份,當中最常見的是孫悟空和牛魔王經常鬥氣,兩人互看不爽,寸爆對方,不時搞小動作互相整蠱,其中一集講到悟空特意將三藏之血混入牛魔王的紅酒中令對方喝下,誘發其魔性,一次牛魔王基乎忍不住在電梯口殺死三藏,但悟空及時擊暈對方,並將他拖入電梯中,背景音樂竟然用上另一韓劇《又,吳海英》的歌曲,令氣氛即時浪漫滿瀉,充滿反差感!

5. 孫悟空男友力爆發

雖然孫悟空是受金剛箍影響而不由自主愛上唐三藏,但他為三藏赴湯蹈火的行為總是令三藏心動不已,除了三番四次將三藏從鬼門關拉出來的英雄救美情節,他還不時向對連方環示愛,總是把「我愛你」、「想念你」、「你很美」等甜言蜜語掛在口邊,又會為三藏默默做出一些窩心舉動,例如他將從龍王太子獲得一次「蜃景」靜靜地送給三藏,讓三藏可以在夢中見到去世的外婆。而當他見到三藏的初戀情人現身時,即時妒忌心爆發,更不顧一切地親吻三藏,可能都令女觀眾看到心跳加速!

《和遊記》全劇共有20集,不知道孫悟空和唐三藏這對戀人最終能否修成正果,或是悲劇收場,粉絲要拭目以待!

 

圖:FB@tvN 토일드라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