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版先生貴姓《Wife & Husband》夫妻靈魂互換

文: 捌公主
2018.01.22

情人節快到,意大利已經有矚目愛情喜劇跑出!新戲《Wife & Husband》(台譯:變身冤家) 劇情有趣在男與女靈魂互換。當火星與金星對調,會有甚麽的火花?令人想起TVB舊劇《先生貴姓》,相常期待!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 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電影將於台灣上映,未知香港會否有上映消息呢?

 

來源:海鵬影業 Swallow Wings Film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