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女主持麥美恩 由選港姐到主持台慶 精選5大真性情表現

文: Cay Cheung
2018.01.23

無綫電視(TVB)日前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麥美恩憑主持人身份,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擊敗賽前大熱譚凱琪。在得獎當晚,麥美恩講感言時十分感動,期間忍不住流下眼淚與鼻涕,Mayanne直接用手擦走鼻涕,旋即引來在場的觀眾及藝人發笑,就連米雪都模仿麥美恩的動作。率真的表現,讓不少網友大讚麥美恩是不折不扣的傻大姐。

早在2011年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麥美恩在自我介紹已表明自己想成為一位出色的主持人。而當年在答問環節的表現亦令人難忘,當時中文麻麻地,不慎將「薑越老越辣」講成「越老越薑」,Mayanne立即道歉,指自己在溫哥華長大,但會盡量學中文,三位司儀即刻放過Mayanne。

早在選美之時與森美結緣,後來走上主持之路亦與森美有不少合作的機會。由主持《學是學非》開始,Mayanne搞笑和爽朗的表現,「傻大姐」形象突出,成為網民熱捧的是非精。在《學是學非》累積了不少人氣,其後有機會在各大節目中擔任司儀,表現淡定,而與森美唇槍舌劍,更令人欣賞其急才。

就算時常被森美取笑都不會介意,就如之前森美被問到揀選台慶女司儀的條件,森美指要口齒伶俐,但笑指不要像Mayanne般牙尖嘴利。同場的Mayanne沒有介意,反而立即以勝利手勢回應,被讚大方。

 

一同主持節目 《森美旅行團》,在節目常被森美窒無身材,但不會介意,反而懂得自嘲。之後更自言不要「攝灶罅」,大膽講出熟女的心聲。在節目中亦不顧形象,大吃大吃喝,盡展真我本性。

來源:Mayanne Mak 麥美恩、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