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老是常出現!張晉加盟《悍戰太平洋2》

文: 王庭芝
2018.01.25

2018年科幻動作電影《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Pacific Rim: Uprising)近日公開最新預告,見到主角大換血,首集的查理亨南(Charlie Hunnam)被飛,日本女星菊地凜子亦變為大配角,續集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黑人男星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擔任,他除了是主演,亦是監製之一。《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還加入多位中國演員,包括武打影星張晉及近年升呢快過坐火箭的女星景甜,原因無他,中資入主。

雖然《悍戰太平洋》首集導演Guillermo del Toro一早表明有意開拍續集,但因環球影業與傅奇影業出現糾紛,一度令續集計無限期擱置,後來獲中國萬達影業注資,最終於2016年成功開機,《悍戰太平洋2》由Steven S. DeKnight執導,預計今年3月正式上映。

有中國公司,當然要加入多點中國元素,預告中就見到張晉和景甜現身,暫時仲未見到張晉晒身手,但見到一幕他在窗前怒吼,至於景甜繼《長城》、《金剛:骷髏島》後再次參演荷里活電影,雖然不少評論都指她之所以一步登天,飛昇國際是全賴中資大靠山,她在先前兩部荷里活巨製的演技的確麻麻,但鏡頭份量卻多到令人唔想睇,今次在《悍戰太平洋2》首回預告經已有兩個大頭,可想而知她今次出鏡率都唔會少,希望她的表現會有所進步啦!

《悍戰太平洋》首集其中一個主要戰場就是香港,而今集的戰場就搬到日本,故事會承接上集故事,講述人類經歷與「怪獸」(Kaiju)的多年苦戰後,享受了短暫的和平。沉寂在太平洋的戰爭突然捲土從來,原來最初的戰役只是序幕。Jake (約翰保也加 飾)原是極具潛質的機甲獵人駕駛員,直到父親因與怪獸對決而光榮戰死,他不再接受任何訓練,沉淪在充滿罪惡的地下世界。當空群的怪獸再次侵襲,人類邁向滅亡危機,Jake的養姐森真子 (菊地凜子 飾)率領新世代機甲獵人駕駛員,Jake亦被徵召入伍,與15歲天才駕駛員Amara(佳莉絲柏妮 飾)及各地精英一同奮戰。

上映日期:2018年3月2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