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印花事件77歲李婆婆獲裁定無罪 CEO聲明希望親身道歉

文: Cay Cheung
2018.01.26

77歲李婆婆於荃灣一間萬寧任職清潔工,被指去年在工作期間偷取約600個印花,價值約3萬元,被控盜竊罪。辯方指婆婆因患有眼疾,當時誤把印花當作膠紙帶走,事後已將印花放回原位。

案件於今日(26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作出裁決,李婆婆被控盜竊罪,裁判官黃雅茵裁定罪名不成立。案件編號:WKCC4540/2017

萬寧隨即在社交網站Facebook回應事件,表示明白到在處理上確有不足,對李婆婆造成困擾和不便,在此衷心致歉。有關今次事件,我們已通知李婆婆,希望可以親身道歉,並為婆婆提供適切的協助。亦表示樂意接受和聆聽大家近日的評論和意見。隨文附上一封萬寧行政總裁李家華的公開聲明,在聲明指「到我們在報案前,未有酌情考慮各種因素,導致未能做到情理兼備。」

 

早前萬寧曾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回應有關事件,指去年7月接獲一宗懷疑店鋪盜竊事件,即時通知警方及向警方提供相關資料,其後律政司基於警方的調查結果,決定提出檢控。萬寧表示尊重香港的法治精神,並相信法庭將基於法律原則,考慮各方因素而作出合乎情理的判決。不少網友都不滿意這篇回應文,發文至今已經吸了過四萬個「嬲嬲」,及超過六萬則留言。

來源:Mannings 萬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