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育成手遊《旅かえる》紅遍港台 養青蛙變旅行家

文: 9527
2018.01.29

 

最近大熱的電話遊戲《旅かえる》,有可愛的青蛙仔去旅行帶手信給你。玩法簡單,養隻青蛙,定期為他收拾行李儲「彈藥」去旅行,自己無假無錢去旅行唔緊要,由青蛙仔代你去日本各地旅行!


 


初次登入遊戲並為青蛙起名字。然後在庭園裹收集三葉草,而三葉草的數量會用作在商店買東西。三葉草亦可以在商店抽獎獲得。偶然會出現四葉草,青蛙會當作護身符使用。

 


 

在商店購買完青蛙在旅行需要用的東西,再回家為青蛙收拾行李,準備開始旅行。桌子上亦需要準備旅行的東西。當你沒有來得切為它準備時,青蛙會自行收拾再去旅行。遊戲中的藍色背景是行李,而黃色背景是桌子。但如果你沒有為它準備過任何東西,它是會離家出走!



 

在青蛙旅行途中,它會寄相片回家,過往去旅行的相片可在相簿查看。青蛙回家時,會帶當地的名特產或回家。當青蛙的朋友來訪時,可以用名特產招待它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Play或Apple Store下載《旅かえる》

 

來源:GooglePl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