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廣告扮青春電影 少女與吸塵機展開浪漫愛情故事

文: 王庭芝
2018.01.30

日本人一向創意多多,連廣告都充滿心思,近日三菱電機推出一輯新的吸塵機廣告就引起許多網友注意,這輯廣告模仿日本純愛電影的設定,有校園,有青春主角,有煽情的背景音樂,但原來這是非一般愛情故事!

廣告甫開場,高中生女主角衝入課室,見到一位型男校工用正在吸塵機打掃,女主角即時一臉春心蕩漾,之後時刻跟隨這位型男校工。

兩人漸漸走近,女主角更開始嘗試用吸塵機幫忙打掃。

直至某日,女主角終於鼓起勇氣向心儀的「他」表白,不過對象不是型男校工,而是他身邊那部名叫「風神」的吸塵機,這種神發展相信無人估到。

女主角與「風神」展開如正常情侶般的甜蜜拍拖生活,又踩單車又遊船河,即使有其他男生向她壁咚表白,甚至遭到身邊的朋友反對這段關係,女主角依然不顧一切地愛。

可惜,一次女主角發現「風神」身上竟然有其他女人頭髮,遂揭發原來保健室女老師與「風神」過從甚密,令女主角傷心欲絕。

當女主角想跟「風神」斷絕來往時,她的朋友告知「風神」將要離開,令女主角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放低「風神」,於是更出現純愛電影必備的追巴士情節!

這則吸塵機廣告無論拍攝手法、鋪排、畫面都充滿電影感,竟然想到將吸塵機當人來拍,搞笑之餘亦美感十足,實在不得不寫得個服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