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深夜宣佈結婚!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愛得高調放閃

文: Cay Cheung
2018.02.01

阿嬌(鍾欣潼)在去年10月頭公開認愛,未夠4個月即公布另一喜訊,深夜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戒指照片,寫上「下一站幸福」,宣佈下嫁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仔賴弘國。有別於之前的戀情,阿嬌今次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愛得非常高調。

10月頭公開認愛之後,在雙十一首次分享與男友賴弘國的合照,還有「男朋友視角」拍下多張阿嬌在海邊的照片,閃爆一眾單身人士。

除了這一輯放閃照,二人分別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載高空跳傘的照片,雖然照片沒有對方,但二人同遊夏威夷,並達成一項人生目標,非常浪漫。

 

到11月底,更帶男友出席好姐妹阿Sa(蔡卓妍)的生日會,上載了二人的合照,並對阿Sa寫上「我們都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喔」的生日祝福。

一月生日的阿嬌,出席了多個生日派對,除了得到滿滿的生日祝福,還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深夜上載了一張戒指照片,寫上「下一站幸福」宣佈婚訊。早前阿嬌在活動再爆出金句「養狗唔可以嫁獸醫」,回應自己雖然代言醫學美容,但與醫學美容醫生拍拖並無利益衝突,今次婚訊證實「養狗可以嫁獸醫」。婚訊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紛紛留言希望她真的得到幸福。

據報指去年阿嬌到台灣與賀軍翔合拍網劇《動物系戀人啊》期間認識賴弘國,雖然在7月爆出金句「個個都拍拖,唔通個個都想拍拖咩?」,當大家都擔心阿嬌對愛情失去希望時,就在9月傳出與賴弘國相戀的消息。

醫生男友賴弘國身材健碩,外貌與男星張孝全及王陽明相似,曾在婦產科工作,後來轉戰醫學美容界。賴弘國在台灣頗有名氣,更曾上小S的皇牌節目《康熙來了》擔任嘉賓。2016年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台灣網絡紅人Ivy Chao結婚,不過同年宣佈離婚。

 

曾跟王陽明一起拍攝台灣乳癌公益短片。

來源:IG@Gillian ChungIG@Michael L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