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位港產韓星出道 長腿混血小鮮肉Lucas做EXO師弟

文: 王庭芝
2018.02.01

繼組合GOT7的Jackson王嘉爾、CLC的Elkie莊定鍁、LOONA的ViVi後,又多一位香港人出道成為韓星,他就是剛滿19歲的Lucas(黃旭熙),近日韓國SM事務所公開《NCT 2018 Yearbook》的短片,有網民就發現片中除了組合NCT原來的成員,還加入3位新成員,分別是Lucas、Kun和Jungwoo,而SMROOKIES官網日前亦公開三人出道宣言的親筆信。

圖:FB@SMROOKIES

 

Lucas以中文及韓文寫到:「我們三寶 (Lucas、Kun和Jungwoo) 要出道了!」他除了流露興奮的心情,亦不忘感謝粉絲支持:「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希望以後的日子你們可以陪我一齊經歷,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好好努力!感謝大家!」

圖:FB@SMROOKIES

 

原名黃旭熙的Lucas生於1999年1月25日,在SMROOKIES官網上不乏Lucas的靚相,更有他小時候的照片,見到由細到大都是濃眉大眼,無添加的美男,現時身高更逾1.8米,可謂有齊韓國偶像的條件。他的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泰國人,因此讓Lucas自小有深邃的混血輪廓。 

圖:FB@SMROOKIES

 

據知,他成為練習生前就讀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而且他的異性緣似乎不錯,網上流傳不少他的舊照,不乏被女生包圍,更有女生親吻他臉頰的照片,而Lucas將會加入組合NCT,相信Lucas出道後都可以吸引不少女粉絲。

圖:FB@SMROOKI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