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狗、豬、鼠、牛篇)

文: 王庭芝
2018.02.02

距離農曆新年越來越近啦,好快就要送走雞年,大家除左忙碌地清走年尾的工作、買年貨、大掃除迎接狗年,一定還好關心自己在未來一年桃花運、事業運、財運等運程如何。一齊睇睇狗年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

肖狗——犯太歲,宜靜不宜動

出生年份:1946、1958、1970、1982、1994、2006

肖狗的朋友今年本命年屬犯太歲,整體運程都會大打折扣,不過不用擔心,只要凡事安穩平靜地度過,便無大礙。由於今年的助力星較弱,所以凡事都切忌大展拳腳,重要的決定最好待過了今年再作打算,整體而言是宜靜不宜動。要好好記住這一句話:「每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代表明星:古天樂、彭于晏、蔡卓妍

財運/事業運

在工作方面,因為今年吉星少,所以不易有升職及加人工等情況,不過事業運不是太差,所以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在事業上只適合穩定發展。但要切記,今年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要提醒自己做事要有計劃並付諸行動,建議不要只空想而不行動。而財運也是平平無奇,不會有大破財,但也不突出。

 

感情運

肖狗的朋友今年感情運一般至平穩,但平日是非較多,容易與身邊的人有爭執,建議今年忍讓一下,會減少不少麻煩。

 

健康運

健康運雖然一般,但也需要特別留意,因為沒有太多吉星,肖狗的朋友今年易有血光之災及意外,尤其是懷孕要注意小產,要加倍留意。另外,今年也容易出現負面情緒,凡事建議看開一點為佳。

 

 

 

肖豬——桃花運强,貴人相助

出生年份: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肖豬的朋友,今年的運勢是中上格局。會經常遇到貴人,而且桃花運非常好,雖然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但是非較多,吉中藏凶,也要多加小心。

代表明星:張智霖、Hebe、陳柏宇

財運/事業運

由於今年有吉星「太陽」星高照,特別容易得到男貴人的相助,建議留意身邊的男性同事、親戚及朋友,多與他們合作及工作能為你帶來好運;相反,女性的助力則弱很多。但要留意的是,今年肖豬的朋友容易被人奪其所愛,很多東西到手後最後會被人搶走,例如做生意投標,公司職位等等,要做好心理準備。

 

感情運

今年有第二桃花星「天喜」守命。今年單身的肖豬朋友很容易就能擺脫單身,四處都是機會,只要自己努力一點就可以了。另外,「天喜」星也主產子,今年會易有子女,想生BB的夫婦可以考慮在今年生,會順利很多。

 

健康運

健康方面,今年整體健康較穩定,無需特別擔心。但今年易被人翻舊賬,找晦氣,所以要多加留意自己的脾氣。今年生活會較為孤獨,而且容易腦海之中出現不易實行的計劃而令自己沒有心機。

 

 

 

肖鼠——助力特強,逢凶化吉

出生年份:1948、1960、1972、1984、1996、2008

今年肖鼠的朋友,整體運程不錯,經常得到別人的幫助及提拔。雖然今年會出現一些凶險的情況,但總能逢凶化吉。

代表明星:劉在錫、鄭秀文、周柏豪

財運/事業運

今年財運及事業運較為一般,但有吉星守命,所以在工作上容易被提拔,雖然有升職的可能,但工作量也可能隨之增加。不過建議今年可以在事業上有大膽的突破,身邊有有意創業的朋友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與人合資,成功的機率很大。

另外,今年不宜原地踏步,建議今年以學習為主,多花時間吸收新知識,不然會不進則退。

 

感情運

今年感情運平穩,但要小心被人插贓嫁禍,背後遭人惡意中傷,建議做事小心,避免誤會。

 

健康運

今年較容易容易遭受災害及被人陷害,要提防。另外,要多留意家中老人健康。

 

 

 

肖牛——健康不佳,宜靜不宜動

出生年份: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肖牛的朋友,今年運程一般,雖然有女貴人相助,但要特別留意健康方面。

代表明星:金城武、周秀娜、宋仲基

財運/事業運

肖牛的朋友今年雖然女性助力很強,很多事情都可以靠別人得以完成。但由於運程有阻滯,很多計劃都無法實現,建議大計劃暫且擱置,做生意也不宜在今年大展拳腳,例如寫字樓或舖頭今年不宜裝修或擴充,會招致損失。財運方面雖然整體平穏,但會出現小破財跡像。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肖牛的男性會好容易結交到新女朋友,也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相反,肖牛的女性今年則不易有新戀情,所以期望不要太高。

 

健康運

今年肖牛的朋友健康不佳,情緒不安寜,精神不易集中,所以建議多控制脾氣,閒時多找一些可以陶治性情的東西學習如鋼琴,書法,畫畫等等。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睇埋其他生肖:

>>2018狗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虎、兔、龍、蛇篇)

 

>>2018狗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馬、羊、猴、雞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