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狗、龍、雞、羊留意!狗年犯太歲運程及化解方法

文: 王庭芝
2018.02.02

新春將至,大家除了關心有咩新年好去處,亦關心狗年運程,究竟2018年哪個生肖犯太歲?原來肖狗的朋友犯太歲,肖雞、肖龍和肖羊的朋友則分別害太歲、沖太歲和刑太歲,今年的運程都是一般,而且容易遇到麻煩,不過不用擔心,等堪輿學家龍震天師傅同大家分享化解妙法,幫大家趨吉避凶吧!

肖狗:犯太歲

今年肖狗者為犯太歲,犯太歲者運程有阻滯,健康要小心,切忌大展拳腳,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留待 2019年才作打算。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今年吉星只有「華蓋」,代表只注重思想而沒有實際行動;凶星有「劍鋒」、「伏屍」,由於沒有吉星鎮壓,所以這兩顆星的影響力非常之大,要留意血光之災,意外,懷孕之婦女則要注意小產。

 

化解方法:

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可配戴開光玉兔。

家居方面,今年宜在流年財位(即東南方)放置八粒咖啡色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增强財運,另外在家中兩個流年病位(即正西方及正北方)放置五個銅錢用以化煞,以增强健康運。

 

 

肖龍:沖太歲

今年肖龍者為沖太歲,嚴重性僅次於犯太歲。沖太歲者要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每件事都要小心,今年做事要低調一點,切忌太過出鋒頭而招惹是非。

今年雖有吉星「月空」,逢凶化吉,但無其它吉星拱照,所以力量有限;而煞星則有「大耗」、「闌干」、「破碎」及「豹尾」。錢財難聚,有大破財情況出現,應該量入為出;小心是非以及健康方面的問題。

 

化解方法:

可以配戴玉雞去化解,家居方面則可以在大廳窗檯放置石頭,瑪瑙或種四顆高身多葉植物以聚財,及在家中流年是非位(即東北方)放置紫色物件如紫水晶球,紫色地氈或掛畫化是非。

 

 

肖雞:害太歲

雞和狗相害,又名相穿,上年犯太歲,今年又和太歲相害。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害太歲沒有犯太歲或沖太歲那麼嚴重,只是做事稍有阻滯,是非比較多,平日多加留意便可。

今年吉星只有「陌越」,雖然升職加人工有望,但無其它吉星扶持,所以力度比較弱;今年要在事業上求進取非要加倍努力不可,正所謂力不到不為財;凶星則有「病符」,代表今年健康要多加留意,尤其是上了年紀之肖雞人士,不論男女今年都應作身體檢查,以防範於未然。

 

化解方法:

可以配戴玉龍化解。另外,家居方面則宜在流年是非位(即東北方)放置紫色物件如紫水晶球,紫色地氈或掛畫化是非;此外,也要在流年財位(即東南方)放置八粒咖啡色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增强財運。

 

 

肖羊:刑太歲

今年肖羊者犯刑太歲,所以今年是非會比較多,也容易和人起爭抝。凡事應以忍讓為重,切忌強出頭。

猶幸今年吉星相照,為犯太歲生肖之中最好的一個;只要多加留意,今年一樣也可以有好運勢。

今年吉星有「天德」、「福星」、「扳鞍」,代表今年易得貴人相助,做任何事情助力都會很強,不過別人幫你就可以,如果反轉頭來你幫別人的話則小心越幫越忙。凶星則有「捲舌」、「絞煞」、「寡宿」,今年易有口舌爭吵,人事不和,是非,最好是多做事,少說話。

 

化解方法:

可以配戴玉馬來化太歲。此外,家中風水則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即東北方)放置紫色物件如紫水晶球,紫色地氈或掛畫化是非。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