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電話騙案!4、7、8字頭手機號碼快將有得用

文: 9527
2018.02.05

以後有機會被電話號碼出賣你的年齡?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今天公布,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碼,快將推出供公眾使用,以後電話號碼不止得「5」、「6」及「9」作開首了!


通訊辦發言人表示將會有約1 060萬個以「4」、「7」及「8」為字首的新號碼可在香港用於提供流動服務。不過獲編配這些新號碼組的營辦商需要時間與所有其他營辦商進行相關測試,預計首批新字首的流動號碼將於本月起指配予最終用戶,並會與以「5」、「6」及「9」為字首的現有流動號碼一併供公眾使用。

當以「4」、「7」及「8」為字首的新流動號碼推出後,市民會開始接到帶有這些新字首的來電顯示號碼的電話。提醒大家無論接到任何字首號碼的來電,均須對可疑的來電保持警覺。為了讓市民識別源自香港境外的可疑來電,所有電訊營辦商必須在流動電話的「來電號碼顯示」中加入「+」號,作為所有源自香港境外來電的字頭。

 來源: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